close

日前無意見看到某個不知名卡通的片段後
做了些聯想,產生了以下的笑話:



話說唐三藏為何找了孫悟空、豬八戒和沙悟淨組團出遊呢?
其實…他們都是說謊高手
只要有人懷疑他們講的不是真的
他們馬上會發毒誓來証明他們的清白

例如:
當年要過火炎山,需要有有鐵扇公主的芭蕉扇
孫悟空等人用計偷到芭蕉扇,把火炎山的火煽熄了之後
牛魔王生氣地追出來,說「你們一定是偷了我們家的芭蕉扇,才能把火給煽熄的,對不對?」
只見唐三藏臉不紅氣不喘地說:「我們一行人絕對沒有偷你們家的任何扇子。」
其他三人附議

牛魔王:「不可能!這火只有芭蕉扇可以熄得了!一定是你們偷走了的!!」
唐三藏等四人繼續否認,並說「你不相信我們?我們可以發毒誓証明我們的清白。」
牛:「好,如果你們敢發毒誓,我就相信你們的清白。」

於是,從唐三藏開始,四人輪流發毒誓
唐三藏:「我說我們絕對沒有偷走芭蕉扇。如果我說謊,我唐三藏絕子絕孫!」
孫悟空:「我們絕對沒有偷走芭蕉扇。如果我說謊,我的鼻子會比我的金箍棒還長!」
沙悟淨:「我們絕對沒有偷走芭蕉扇。如果我有說謊,我就不是人!」
豬八戒:「我們絕對沒有偷走芭蕉扇。如果我說謊,我就是豬頭!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