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國慶日,上台北去參加大學同學的婚禮
婚禮的地點在陽明山上的台灣社學院
印象中從沒去過,不過,在走進教堂前,突然覺得那樣的景緻一點熟悉
似乎曾在很小的時候去過…

婚禮結束後,我就在台神內四處逛逛
台神的校園真的很美
走在假日幾乎無人的校園內,彷彿是走在美麗的修道院似的,很適合親近神
當中的一草一木,無不訴說著神榮美的創造大工
當中的蟲鳴鳥叫,以及風吹拂過樹葉發出的聲響,成了輕柔而優美的讚美歌曲
簡單而莊重的建築,可能有些地方掉漆了
但行在其間,卻有種彷彿是走在國外牛津、劍橋等名校之中的感受
不禁令人想像在當中求學的人,雖沒有很好的物質可供享樂
卻令他們對學問、對真理有更多的熱誠的追求

最後,看到一幅加爾文的畫像,下面有些說明
提到了加爾文的明言(我居然過去一直不知道…)
「主阿,我願立刻誠懇地將我的心奉獻給你」
(“COR MEUM TE OFFERE DOMINE PROMPTE ET SINCERE”
My heart I offer thee, Lord, promptly and sincerely)
在這校園中思考這句話,令人格外感觸深刻
主啊,願我也不遲疑地、熱誠地將我心交給祢,願祢使用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