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開車時,有通電話
看了一下電話,0936開頭,但不在電話薄中,不知道是誰
趁停紅燈時接起來聽 (注意喔!我是停紅燈才接,沒有違規!)
在我「喂」了一聲後
對方當然也「喂」了一聲
只是…喔~~怪怪口音的女聲!我那有認識什麼東南亞的女生!八成又是詐騙電話!!!
不理對方,直接掛掉

豈知過沒幾秒又打來
好吧!讓你花一點電話費好了
按接通後,手機放一旁,沒有和他講話
過了幾秒鐘之後再按掉
嘿嘿嘿~~有沒有學到教訓了呢?
別再來煩偶了


幾秒鐘之後,換我太太的手機響起!
蝦米!又是0936開頭!
對方也太利害了吧!同時我偶們夫妻的電話
當然我太太也就沒接電話了

幾秒鐘之後,太太的電話傳來電話留言的通知聲
嗯?詐騙集團還會留話?聽看看吧!

結果…



噢!原來是教會中美國宣教士夫婦的太太打來的電話啊!
難怪會有「怪怪的口音」…
這下子…好像不小心得罪人家人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