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搬到痞客來的正式發表第一篇,2014年第一篇

標題下得像個火星人似的

方才,我剛被跨年煙火的「炮擊聲」中度過

雖然在家中,前後陽台都看得到煙火,但我卻沒什麼興奮感

主要是擔心兩個睡覺了的孩子會被吵醒

同時,我也不禁在想:為何跨年一定要放煙火呢? 不放煙火就不叫跨年嗎?

進入1月1日,不也是許多日子中的一天而已嗎? 有何大不相同呢?

 

當然,我相信對不少人來說,就像一年中會有一天「分別」出來的「出生紀念日」一樣

會做一些不一樣的事以茲慶祝

為新年預備新的展望

若我仍未婚單身,有朋友們邀約一起跨年,還是會覺得有些意思

但我大概不會選擇參加大型活動,而是朋友間的小聚而已

所以,我想我大概是大學時在合一堂養成的習慣:預備元旦當天參加退休會

所以向來不會理會跨年之事

以致於我形成了對「跨年」這活動的冷感吧!

印象最深的跨年,就是在1101上的跨世紀之夜趕機密資料了吧!

 

總之,現今的我,真的對跨年活動不感興趣啊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跨年 火星人 冷感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