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幾天,因為辦理研討會的關係,北上住了幾天
幾天下來,因為一些事情或情境,過往的記憶與感受又浮了上來

6/19禮拜天,完成場佈後,晚上到新北市晶宴餐廳
參加高中社團同學的婚禮
原本以為沒機會參加的,竟因研討會的關係又可以參加了
場中,最健談的還是9字頭的學長峙維
講了很多他在台大教書的經驗等
零字頭中,還有一正、彥平和我一起來
李彥平也是幾天前才表態要來的,也真的來了
其他的,以1字頭的建成、文鴻、彥孝,以及一位學弟志強
難得的聚集,加上健談的學長,場子都沒有冷下來
一正也帶來老大過來,太太則在家陪九個月大的老二
雖然大家幾乎都不吹樂器了,但這種集合場面
似乎又讓人感到幾分青春的熱血

6/20起一連三天,在台大霖澤館辦活動
雖然這棟過去念書時並沒有
但看到社會系後方大草坪的消失
甚至舊化學系館也不見了等等
在多個地方,還是不時勾起過去在校園中行腳的回憶
陳縝也趁勢問了我過去念過的學校
她說:都是名星學校嘛!
倒也是,所以也碰過不少出色的怪咖同窗
但,也不得不聯想:為何自己還是很容易有自卑、自我設限的傾向呢?
即使求學中有許多「強者」在身旁,容易覺得自己不怎麼樣
但不也過得很愉快嗎?

6/22禮拜三,研討會的告一段落,支援任務也將結束
回到下塌的ymca拿各人的行李
在等幾位同事在門口享用臭豆腐的同時
我正在ymca一樓大廳(其實不大)的座椅上休息
突然聽到有人叫「牧師」兩個字,不自主地看了一下是誰
結果~~竟然是唐崇榮牧師!
原來今天正是查經講座之夜啊! (前來支援前,也有想過有沒有可能留下來聽…)
唐牧師看出我認得他,我就向前向他問安
並告訴他我在02-04曾聽他的講座
他也很親切的和我握手,問了幾句(叫什麼名字?現在在那聚會?)
我也順便問了一下昌豪,並說我們很熟
(事後,我也打了通電話給昌豪,告知和唐牧師「巧遇」的事)
交談沒幾句,唐牧師就到在旁等候的車子,要出發了

原來唐牧師來台灣都住在ymca
果真是不浪費大家的奉獻
今天又難得有這幾會單獨和他交談 (可惜沒帶相機…哈!)
可是過去參加查經大會時沒有的機會啊!

幾件事,勾起過去的回憶與感受
特別是最後巧遇唐牧師
我也不得不想:上帝這麼安排,有什麼信息要告訴我嗎?
或許是在提醒我:
別太容易陷入自卑、自責的情境中
我仍是特別的,因為我在上帝眼中是獨一無二的
別忘了過去可以達到的成就,今天的困難,依然可以突破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